一蛊医人心

巫师独白第一弹

我不知道我叫什么,可能我叫怪物,因为他们都这么叫我,他们总是把不好的事情推到我身上,比如…他今天没有考好,是因为我;隔壁的阿姨今天摔了一跤,也是因为我;路上遇见了个在哭的小孩,也是因为我,他们说都是我的错,但我不明白我做错了什么,我只不过是从伊甸逃出来了而已,我只是想活下来,像他们一样在正常的环境下,活着,难道这也是错吗?

所以我想弥补我的错误,哪怕我也不知道我错在哪里,我开始主动接近他们,迎合他们,像一条狗跟着他们身边,我真的渴望被爱,但是好难啊,无论我做什么,他们还是不喜欢我,还是会对我扔石头,对我进行辱骂和殴打

可我也结识了一个朋友,他叫正太,他说…他也不被喜欢,他说,他可以让我有跟多的朋友,正太带我去了圣岛,那里很美,我在那里认识了一些人,那是我最快乐的时光,但没过多久,他们走了,我又回到了原本的生活,后来我才知道,其实我从来都没有错,我只是不配活着罢了

于是我想结束我痛苦的前半生,那年我15,我就站在暮土的漩涡前,我跳了下去,来到了荒凉的暮土,听说,只要走进暮土的第一扇石门,就再也出不来了,一切也就结束了,就在我要踏进暮土一龙图的时候,我又后悔了,凭什么?凭什么是我死啊?不应该是他们吗?那一刻,有一个复仇的想法在我心里生根发芽,我要让那些杂种付出代价,我要让他们生不如死!

从那天开始,我开始学习魔法,我给自己取了一个名字——巫师。在暮土,我开始去训化冥龙,但还是必不可免地被撞进黑水,功夫不负有心人,我终于能够和那些冥龙交流了,然后,我就遇到了一个少年,我和他打了起来,不打不相识,我和他结交了,他叫龙骨,好像是继承人

在后来,我从暮土出来了,我说到做到, 那些人都死了,复仇的快感过去后,我却有些不知所措,我不知道我复仇后要干什么,我又要以什么理由活下去,然后我遇到了禁阁,他问我要不要去光之学院,但是有一个要求,我要按时给他们魔法和药水,但是馋我的魔法,于是我就去了光之学院,又遇到了我两个曾经的朋友,随便的,我走了趟后门,进了学生会

学生会的日子很无聊,我每天浑浑噩噩的,唯一的快乐就是拒绝那些迷妹吧,这样的生活下,我开始怀念暮土的那些冥龙了,然后一个叫染暖的人出现了,她的出现让这无聊透顶的生活有了一点转变,但是她绿茶的技术真的让人看的反胃,为什么龙骨他们就是没有发现,我不理解…我对她很抗拒,但是她还是会像狗皮膏药的黏过来

她的各种关心可以让我恶心一整天,你说不吃早餐对身体不好,那你倒是给我买一份早餐啊,早餐摊就特么的在你旁边,那个大妈都看你五六次了,你倒是给点反应啊,不光是这样,她还很喜欢惹事

好像是一个叫…妈了个哔咔的小巴卡…是吗?忘了,事情就是因为他点了赞,可是我看了一下,楼主好像说的没错,而且,又不止他一个点赞,为什么就找他?后面我才知道原因,因为他住址填的完整,然后我就被强行拉过去了,就当凑热闹吧

前面的那一些女生被吓得连连道歉,然后我们找到了那个巴卡,门打开,我才知道,原来是个女的啊,但是她和前面几个不一样,她伶牙俐齿的让卡卡说不出话,我就留意了她

事情过去后没几天,图书馆就发生了争执,还是因为染暖,但是从脏辫口中,我再一次刷新了对她的印象,第一次正经的见面,是她在大雨中,敲了我的房门,难得遇到个有趣的人,我想好好玩玩她,于是我同意让她避雨,但是她要当我一星期助理,她同意了

在接触的过程,我发现她真的很不一样,她面瘫,但是很多神情都可以从眼睛里流露出来,她注重细节,打扫房间的时候,我的东西她一个也没有扔,反而是整理起来,问我的意见,她不善言语,但是她愿意为我做一日三餐,就算去采集草药,她总是会把工具整理好,自己拿着,去雨林会打伞为我挡雨

我很爱挑逗她,因为我喜欢她 她好温暖啊,这是我一直以来都没有感受过的,我不明白为什么一见到她就会想把她抱进怀里,害怕她被别人抢走,我想要她继续留在我身边,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欢她,感情就是这样,没有理由全靠感觉,就像有人会对一个陌生人一见钟情一样,我好像爱上了她

但是她这么好一个人,肯定也会有别人喜欢啊,我好害怕,所以我努力克制着我的情绪,但我还是失控了,在伊甸那次之后,我看见龙骨抱着她啊,不应该啊,她应该在我怀里的,所以我把她拉了出来,我想宣示主权,我想亲她,但是我反应过来才发现,我拿什么身份去宣示主权,我是她谁啊?

可是我好害怕,她会不会讨厌我,觉得我恶心?但是,她没有,她还安抚我,我要抱抱的时候,当时也没有太大期望,但是她却给了我一个熊抱,她说她不会讨厌我,xx,你知不知道,你就像一束光一样,照进了我的生活,我真的好幸运,能遇见你啊…

如果可以,我想和你在一起

如果不行,我也想要留在你身边,只要远远看你一眼,就一眼,也好

(可恶!!!!!!巫师哥哥!!!你怎么这么卑微啊!!!!!你这让我良心过意不去啊!)

评论(12)

热度(15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