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蛊医人心

乐园篇.惊魂游(2)

你抱着布娃娃起身,拍了拍衣服上的灰尘,刚要走,脚就碰到了一个东西,低头,是一本书…你将书捡起来,把上面的灰尘抹去,在一层厚重的灰尘下,它任然保留着原本的金色,借着头顶昏暗的灯光,你勉强能看到书上的符文,你打量了一下书的外观,它保存完好,上面还有精细的花纹,充满了神秘和古典,十分符合你的审美,你回忆了一下,这本书应该就是洋娃娃旁边的那本吧?应该是当时只关注到了床上的布娃娃,所以没有看到布娃娃旁边的书,又因为光线太暗,所以你没有记住书的模样,想着,你打开书本,这怎么说也是个关键道具,里面应该有线索,你翻越了几下,上面密密麻麻写着看不懂的字,与其说是字还不如说是符文,但当你翻到最后一页,你看到了一根羽毛,一根白金,发着亮光的羽毛,它好像刻在上面,又好似浮空在你面前,这一根精美的羽毛和这恐怖黑暗的背景完全不符,远远看去,很有冲击感,你看着眼前的羽毛,居然有一种熟悉感,却又说不上来,但羽毛发出的亮光,又好像在呼唤你

你伸出手,小心翼翼地去触碰那根羽毛,你没有感受到威胁,但你本能地警惕,指尖接触的那一刻,羽毛发出刺眼地光芒,你闭上眼,再度睁开眼睛的时候,你眼前出现了一个男人,他发如瀑布,披着全白的长袍,四周的生灵发出鸣叫,牵动了漂浮的蜡烛,你看着他,男人轻笑一声,缓缓转过身来,他眉眼温柔,额头还有金色的印记,他勾唇浅笑,道:“你好啊,我的孩子。”你后退一步,和他隔开几米距离,你盯着男人的眼睛,道:“你是谁?”男人面对你的质问也不恼,道:“你不认识我么?”你看着他,道:“我认识你吗?”男人开始逼近你,道:“你只是忘了,我们以前见过,你有我的气息,你是我的最爱的孩子,你和他们都不一样,我看着你长大的,我知道你的一切。”你连连后退,但是听到那一句,你有我的气息时,你停下了,看着你高于自己的男人,你有些难以置信道:“光之巨鸟?”男人点头,对你的回答很是满意,看你的眼神也欲加温柔

就算是传说中的神明光之巨鸟,你也不想有过多接触,因为你只想要一个人平平淡淡地苟活一生,你就是想咸鱼而已啊,男人看着你,道:“我叫光”毕竟是光之巨鸟,创造光之国的神明,他对你心里的想法一清二楚,光道:“你天生就与众不同,你没有办法像他们一样,xx,你,就不好奇你的过去吗?”看着面前光英俊帅气的脸,你不适地后仰,拉开一段距离,道:“不好奇,也不想好奇”“为什么?”“因为…如果我真心想要的话 我一定会有以前的记忆,包括和你接触的记忆,但是我没有,所以我觉得那时候的我,一定是厌倦了,所以才遗忘了那段记忆,所以现在,我根本不好奇,相反,我还很抵触”光貌似对你的回答有些惊讶,后又笑了起来,捧起你的脸,道:“不愧是我最爱的孩子啊…”你听不懂他想要表达什么,但你现在还有一个问题

“光,为什么我没办法和他们一样?”“没有为什么”对于光的回答你很不解,光道:“有一些事情就是这个样子,没有前因后果,没有为什么也没有准确的答案,就像我来这里找你也是一样的,没有理由,我就是想看看你,你信么?毕竟谁也不知道明天和意外谁先来,就像现在一样。”你不说话了,只是看着光,好吧,他说的好像也有道理,光道:“以前我不是这样子的,起码在遇到你之前不是这个样子,你总有一天会想起来的,对了,小心那个女孩,不是善茬,我现在还不能出手”光变出一根羽毛,塞进你的手心,道:“如果遇到了你自己没办法解决的事情,就用它,它会保护你的,我很想你”不等你反应,光在你额头留下一吻,便消失了,等你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,你又回到了鬼屋的第二层,看着地上的布娃娃,你感觉刚才就像是做了一个梦,要不是额头的余温和手掌的触感提醒着你,你差点就信了,你收回羽毛,捡起布娃娃,至于刚才那本书,已经不见了

你往前面的走廊走去,脸海里还回忆着光的话,我们之前…真的见过吗?思路运转,你走路的速度也越长越快,最后你走到了走廊尽头,又是一个房间,你把门啪的推开,一个npc向你冲了过来,但是还没有靠近你,就被你一掌扣住了脸,你道:“出口呢?”npc一脸懵逼的看着你,你表情严肃,怀里依然抱着那一个布娃娃,一瞬间你好像不是来玩鬼屋的,更像是迷路的女孩在虚心问路,npc伸手给你指了方向,你放下手,对npc鞠躬,道:“多谢。”随后你朝着npc所指的方向到了第三关,留下了还在发懵的npc

到了第三层,你听到了一阵急促的脚步声,而且声音离你越来越近,你警惕地做出防备姿势,你以为会是一群扮鬼的npc,可是来的却是一群老熟人,看到你,他们加快了速度,“xx!”“xx!你没事吧!”“xx,你怎么样了?”他们将你围住,气还没有喘平就可以问东问西,你一一回答,道:“我没事。”再三确认你没有大碍后,他们才放下了心,你有些歉意地看着他们,道:“抱歉啊让你们担心了”卡卡道:“我们倒没关系,你没事就好”龙骨和巫师难得的和谐,他们点头符合卡卡的话,就这样,你们结伴而行,去往第四个关卡

找到你后,他们也放下了刚才的紧张,开始找话题聊天,你默默走在中间,安静地听着,只是脑子还是会想起光,你们打开地下室的木板,这应该就是第四关的出口了,龙骨第一个跳了下去,你们紧跟其后

(明天早上就去学校了,女主在许愿后和穿越前这段时间里,和光之巨鸟有接触,和一段前缘哦~)?

评论(2)

热度(10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