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蛊医人心

ask.第二弹

1.龙骨(好感100):假如我向你表白了(真心真意)你会怎么办?

龙骨看着眼前向自己表白的少女,欲言又止,思考片刻,龙骨看向了你,你只是淡淡一瞥,龙骨的事情还是要由他自己来决定,龙骨叹了一口气,他拉住你的手,道:“我拒绝你的表白,我有喜欢的人了,就是这位,我和她很恩爱。”说完,龙骨看着你,求夸的表情和让摸头的动作,让龙骨像一只大修勾,你揉揉眉心,头往另一边撇,暗示快走,毕竟在这里卿卿我我有些伤这个女孩的心,龙骨点头,拉着你走了,确定离女孩很远后,你才太抬手,摸了摸龙骨的脑袋

    2.雨林和白鸟和巫师和正太黑历史?

雨林的黑历史是,在第一次和巫师他们见面的时候,因为长头发,被所有人误以为是女孩子,很生气,于是一怒之下就把自己头发剪了,结果没有剪好,变成了鸡窝头,一个人躲房间哇哇的哭了一宿

白鸟的黑历史是,第一次来到光之国,结果迷路了,在同一个地方转了五六圈 最后一个人蹲在角落,等待救援,发现他的时候,白鸟已经化为了原型 ,瘫在地上不省人事(小特定:白鸟呢,属于飞鸟族 是可以化为鸟的,那是他的原型,天上毛就等于他的翅膀,马尾就是尾巴,所以白鸟走路的时候,马尾和羽毛会一duang一duang的摇)

巫师的黑历史是,自己研究药水的时候,想要整蛊正太,就在水杯里加了身体重塑药水,结果忘记了是哪一个杯子,口渴就随便拿了一杯,万万没想到,他拿的那个杯子就是加了重塑的,最后,自食其果的巫师拖着五六岁小孩的身躯,含泪喝了五六瓶重塑,把自己赌回了0号身高

正太的黑历史,是在圣地巡逻的时候,被一只螃蟹撞了,脸朝地,狗吃屎动作,正太很生气,就把那一只螃蟹掀翻,结果还没等正太解气就又被另一只螃蟹撞了,还是刚刚狗吃屎动作,然后正太爬起来把这一只螃蟹也掀了,然后…如此循环,正太把圣岛所有的螃蟹都掀了,正太本以为没有人会知道,回头就看见巫师拿着手机全程录像

    3.巫师:有什么表白方式吗?

巫师看着这个问题,若有所思地摸了摸下巴,喃喃道:“表白方式啊…带她去千鸟城,然后骑士跪,浪漫告别算不算?”

    4.如果最后女主属于光之巨鸟的礼物暴露了,卡卡他们会有什么反应?

卡卡他们会很惊喜,但也很担忧,害怕会有副作用,然后这件事禁阁必定会知道,然后女主就要被负上拯救光之国的枷锁,被迫承受其他光之子的摩拜,女主会被强行拉上神坛,被所有人信仰化为的十字架穿过胸膛,总而言之,对女主很不利

评论(2)

热度(11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